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衡水园博园开园首月游客总量达30万人次

2017-08-16 20:00:3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衡水园博园开园首月游客总量达30万人次

自7月15日开园以来,衡水市园博园人气不断攀升。图为衡水园博园内景色。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翟一杉)自7月15日开园以来,衡水市园博园人气不断攀升。截至目前,游客数量已达到30万人次。

园博会期间,为向广大游客展示河北各市和衡水各县市区的风土人情和经济社会发展成就,河北省园博会组委办举办了以歌曲、舞蹈、戏曲、地方民俗表演等综艺节目为主题的一系列文艺演出。大量文艺节目不仅彰显出浓郁的地域特色、体现燕赵风骨,还为入园游客呈现出一场场精彩的视听文化盛宴。

据悉,河北省首届园林博览会于7月15日至9月30日在衡水举办。园博园主园区占地89.19公顷,建设绿地67公顷,水面6.2公顷,种植大型乔木1.7万余株,重点建设主展馆、滏阳楼和景观天桥等3大建筑,主题园区、城市园区、企业园区、县市区园区等5大片区共36座展园,集中展示燕赵园林景观艺术。新建的园博园与改造提升的衡水湖湿地公园、马拉松广场、荷花公园“四园合一”,总面积达到254公顷,是全国最大的城市湿地园林,也成为国内乃至世界少有的以城市湿地园林为特色的园博会。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