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8月21日起京津冀地区开行22.5对“复兴号”动车组列车

2017-08-16 22:00:4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王成果)从中国铁路总公司获悉,8月21日起,铁路部门将扩大“复兴号”动车组列车开行范围,在京津冀地区安排开行22.5对“复兴号”动车组列车,通达北京南、武清、天津、北京西、涿州东、高碑店东、高邑西、保定东、石家庄、邢台东10个车站。

8月21日起京津冀地区开行22.5对“复兴号”动车组列车

6月26日,在北京南站,“复兴号”G123次列车等候出发。“复兴号”是由中国铁路总公司牵头组织研制、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达到世界先进水平的中国标准动车组。 新华社记者鞠焕宗摄

在由“复兴号”担当的列车中,京广高铁列车开行3对:北京西至石家庄2对,车次为G9061/G9062次,G9063/G9064次,经停保定东站。北京西至广州南1对,车次为G65/G68次,G65次列车经停保定东、石家庄、邢台东等,G68次列车经停高邑西、石家庄等站。京津城际列车开行19.5对。

铁路部门提醒,各趟列车始发、终到及经停时刻可咨询当地车站、拨打12306电话或登录www.12306.cn网站查询。

中国铁路总公司有关部门负责人介绍,铁路部门将坚持优质优价、市场化采购的原则,有计划地安排更多的“复兴号”动车组列车上线运营,提高铁路运输服务品质。

点击进入专题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