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第九届全国残疾人艺术汇演 河北7个参演节目全部获奖

2017-08-17 08:47:4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刘荣荣)从省残联获悉,8月11日至16日,由中国残联、教育部、民政部、文化部、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主办的第九届全国残疾人艺术汇演(东部片区)在山东济南举行,经过激烈角逐,我省推选的7个节目全部获奖。

据悉,全国残疾人艺术汇演每四年举办一次,旨在感召、鼓励和带动更多残疾人树立自尊、自信、自强、自立的精神,营造理解、尊重、关心、帮助残疾人的良好社会氛围。我省在本届汇演中共推选了4个类别的7个节目。其中,肢残演员王钊表演的二胡独奏《河南小曲》获得器乐类评委特别奖,由20名听障女孩和2名肢残人表演的舞蹈《冰雪英雄》获得舞蹈类评委特别奖,女声独唱《我家》、评剧小戏《好人》分别获得声乐类一等奖和戏曲类一等奖,器乐合奏《冀风鼓乐》获得器乐类二等奖,男声独唱《两地曲》、双人舞《相伴永远》均获三等奖。

责任编辑:高小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