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邢台部分道路25日至27日实行交通管制

2017-08-17 09:15:3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邢台电(记者张会武)8月17日,邢台市交警支队下发《2017“中国邢台·绿色太行”国际公路自行车赛比赛路段实行交通管制的通告》,按照通告要求,该市8月25日至27日将分别进行公路赛和城市绕圈赛。为确保此次比赛的顺利进行,对赛道及周边部分道路实行交通管制措施,除持有赛事通行证的车辆及人员外,禁止其他机动车、非机动车和行人通行。

据了解,25日将进行国际精英组公路赛第一赛段比赛及荣誉骑行活动。其中,第一赛段比赛时间为当日9时至比赛结束(预计时间为15时)。荣誉骑行活动的时间是当日10时05分至比赛结束(预计时间为12时)。26日将进行国际精英组公路赛第二赛段比赛及大众组城市绕圈赛。第二赛段比赛时间为当日8时30分至比赛结束(预计时间为15时)。大众组城市绕圈赛时间为当日9时35分至比赛结束(预计时间13时)。27日国际精英组城市绕圈赛时间为当日8时至比赛结束(预计时间为14时)。

记者了解到,比赛路段涉及的羊范、坂上、龙泉寺、路罗高速出口在交通管制时间内,禁止机动车驶出高速。

27日国际组城市绕圈赛期间,离开邢台市区的机动车、非机动车和行人,可经新华南路南行、百泉大道桥北口右转西行及百泉大道新华南路桥辅道通行;进入邢台市区的机动车、非机动车和行人,可走东华路经百泉大道西行、新华南路出口右转北行。

责任编辑:高小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