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廊坊文安:单亲妈妈患重病 众筹捐款献爱心

2017-08-17 23:24:1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李蓓、信松元)8月17日,廊坊文安县急流口管区,一场为白血病患者刘秋前组织的集中爱心捐款活动正在进行,来自管区机关、企事业单位、社会团队等各界数十名爱心人士纷纷慷慨解囊,随后爱心人士代表将现场募集的6000余元善款交到刘秋前的家人手中。

廊坊文安:单亲妈妈患重病 众筹捐款献爱心

8月17日,廊坊文安爱心人士代表到白血病患者刘秋前家送善款,并向她的公婆了解相关情况。

据了解,今年47岁的刘秋前是该管区界围村人士,八年前丈夫因患肺癌去世,留下年仅6岁的儿子和70多岁的父母,家庭的重担全落在了刘秋前身上,仅靠她每天打零工勉强维持。但刘秋前吃苦耐劳,厚德明礼,孝敬公婆,教育孩子用心。在她的悉心经营下,公婆顺心,孩子懂事,日子虽困难但也温馨。

天不遂人愿。一个月前,刘秋前总感觉身体不适,检查之后结果竟是白血病,这让全家人都陷入了悲痛之中。医疗费成了这个原本就不宽裕的家庭最大的难题。

“要是可以交换,宁可让我们老两口得这病,用我们的命换她的命!”刘秋前的婆婆说着,眼泪不止,“孩子每天发呆也吃不下饭,我们看了也只有心疼,没有一点办法。”

就在一家老小束手无策的时候,管区和村两委积极呼吁并通过微信平台广泛发动,为刘秋前募集医疗费。截至目前,刘秋前已收到爱心捐款8万余元,正在廊坊市中医院接受治疗。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