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河北:7月份运输企业所属车辆违法大户曝光

2017-08-18 10:46:52 来源:河北广播电视台即通客户端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即通客户端报道 8月18日,河北省公安厅交管局召开预防重特大交通事故“四大攻坚战”新闻通气会,通报阶段攻坚战战果情况,曝光7月份全省运输企业所属车辆违法数量排名前50台车辆信息。

据统计,从7月底全省“四大攻坚战”开始至8月15日的20天里,全省公安交警共查处酒驾3051起,醉驾96起,客车超员3656起,货车超载2435起,伪造变造机动车号牌429起,超速行驶34321起,机动车不礼让斑马线13565起,闯红灯等不遵守交通信号违法行为近10万起。

全省公安交管部门针对“两客一危一货”车辆逾期未检验、未报废,10条以上违法记录或累积记分达到12分交通违法未处理,驾驶人违法记满12分等四种隐患,组织民警进企业开展“清零”行动。同时,联合交通运管部门,对企业名下有逾期未检、未报废车辆,逾期未换证、未审验、满分未教育重点驾驶人的,采取停办或延期办理营运许可等措施,消除隐患车辆和驾驶人违法上路行驶的安全隐患。

在“清零”行动中,发现仍有部分运输企业的车辆在7月份顶风违反交通法规,这些企业和车辆是:

责任编辑:高小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