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廊坊开发区对54家排放重点企业实行领导干部分包管理

2017-08-18 16:37:0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王卫国、王文珩)近期,廊坊开发区进一步加大大气污染防治力度,开发区党工委、管委会领导分包负责涉VOC(挥发性有机化合物)企业,实行白天、夜间常态化巡查,严厉打击破坏大气环境的违法行为。

据介绍,廊坊开发区对54家涉VOC重点企业实行党工委、管委会领导分包管理制度,抽调环保、公安、综合执法等部门主要负责人成立巡查小组,每天由值班党工委、管委会成员带队,日间晚间两次对全区涉VOC企业进行拉网式巡查。

开发区环保局局长孙德峰告诉笔者,巡查小组将对治污措施不落实或落实不到位的企业立即实行停工整改。截至目前,巡查发现问题60余个,全部当场责令立即整改,并复查整改是否到位;对其中涉及环境违法问题的8家企业给予了行政处罚。

责任编辑:郑晓娟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