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廊坊开发区:严禁违规操办或参加升学宴谢师宴

2017-08-18 16:29:3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王卫国、王文珩)时值小升初及中、高考招录期间,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廊坊开发区纪工委提醒干部职工严禁违规操办或参加升学宴、谢师宴。

据介绍,日前开发区纪工委专门下发通知,严禁各级党员干部及公职人员违规操办或参加各种名目的升学宴、谢师宴、庆功宴;严禁借子女升学名义违规宴请本单位同事、下属单位人员、管理服务对象及利益关系人或其他可能影响公正履行职务的人员;严禁委托或授意、暗示他人代为组织操办或发放请柬;严禁借子女升学之机违规收受礼品、礼金;严禁用公款报销或者由管理服务对象支付升学宴、谢师宴费用、子女学习费用;严禁用公车送子女入学。

据了解,开发区对本部门今年有子女毕业升学的党员干部开展了提醒谈话,组织他们和开发区全体教师填写了《国家工作人员不操办升学宴、谢师宴承诺书》。开发区纪工委还公布了举报电话,对顶风违纪违规问题,发现一起查处一起。

责任编辑:郑晓娟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