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7月底至8月15日河北共查处酒驾3051起

2017-08-18 18:23:5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8月18日讯(记者高珊)今天,河北省交管局通报了全省开展严防重特大交通事故“四大攻坚战”以来,查处的交通违法行为情况。据统计,从7月底至8月15日,河北省公安交警共查处酒驾3051起,醉驾96起,客车超员3656起,货车超载2435起,伪造变造机动车号牌429起,超速行驶34321起,机动车不礼让斑马线13565起,闯红灯等不遵守交通信号违法行为近10万起,路面防控成效逐步显现。

河北省交管局还曝光了7月份全省运输企业所属车辆违法数量排名前50的车辆信息,督促相关企业尽快处理交通违法。其中,违法数量排名前5的车辆分别是:唐山市开平区星光货运有限公司的冀BY8311,沧县广通汽车运输队的冀JN5291,邯郸市华强汽车运输有限公司的冀DH9352,迁安市冠方运输有限公司的冀B8999F,肥乡县安顺运输有限公司的冀DZ9303。

此外,河北省交管局还曝光了3起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和2起冲撞执勤民警案例。河北省交管局有关负责人表示,将严肃处理违法驾驶人,并将追究相关运输企业、学校的责任,对袭警、暴力抗法的违法当事人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郑晓娟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