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厉害了,河北这个家庭上了央视新闻

2017-08-18 22:03:49 来源:河北新闻网

为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孝老爱亲的重要讲话精神,动员社会各界广泛参与文明家庭建设,教育引导人们自己承担家庭责任,树立良好家风,推动形成爱国爱家、相亲相爱、向上向善、共建共享的社会主义家庭文明新风尚,近日,中央文明委在第一届全国文明家庭(300个)中选取五个家庭进行宣传。我省衡水市马红家庭先进事迹被列为五个典型之一,其先进事迹在中央电视台《新闻30分》栏目刊播。

马红,衡水市桃城区何庄乡东滏阳村农民。前夫去世后,她带着公婆再嫁,与丈夫尹广生一同赡养6位老人(尹广生的父母、前夫张景堂的父母、她的父母),抚养两个孩子(尹广生与前妻的儿子、她与前夫的儿子)。2016年12月,马红家庭获第一届“全国文明家庭”荣誉称号。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