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省电商扶贫现场会在行唐召开

2017-08-19 00:32:4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8月18日讯(记者贡宪云)为贯彻落实河北省委、省政府有关电商扶贫工作的安排部署,加快电商扶贫步伐,今天,河北省商务厅在行唐县组织召开了河北省电商扶贫现场会。省、市、县商务部门相关负责人以及电商企业代表共200余人参加了现场会。

河北省电商扶贫现场会在行唐召开

8月18日,河北省商务厅在行唐县组织召开了河北省电商扶贫现场会。图为参会人员在倾听电商企业典型发言。 李燕摄

从2014年至2016年,河北省共有23个县(市)获批成为国家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本次现场会总结了几年来国家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建设和电商扶贫工作经验,着重就农产品上行、电商人才培训、物流体系建设等农村电商发展问题进行交流,并安排部署了下一步全省电商扶贫工作。会上,省商务厅还与今年河北省申报的17个国家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签订了管理协议,明确双方责任、资金管理及奖惩措施等内容。

行唐县是2015年国家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多年来,该县采用“政府引导、企业主体、市场运作”机制,农村电商服务体系建设成效明显。会前,参会人员实地观摩了行唐县农村电商公共服务中心、行唐县大山兄弟土特产公司以及部分村级电商服务站点。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