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中到大雨+暴雨!你的周末可能要“泡汤”了

2017-08-19 01:36:4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三伏天”已经进入倒计时,雷雨却频频来刷存在感。受高空冷涡影响,昨天傍晚到今天白天,中南部和东北部地区继续出现降雨。

衡水、保定雨比较大

据17日16时至18日16时统计,25毫米(大雨) 以上降雨主要出现在保定大部、石家庄北部、衡水、沧州南部、邢台东部、廊坊中部、唐山北部、秦皇岛中部、承德西部、张家口南部 等地,有132个雨量站 降雨量达到或超过了50毫米(暴雨) ,衡水、保定 有15个雨量站 降雨量达到或超过了100毫米(大暴雨) ,景县庙镇 降雨量最大为165.6毫米 ;石家庄市主城区最大降雨量为30.2毫米,出现在北新城。

来看看今天上午的衡水↓↓↓

预计未来三天,全省多地仍有阵雨或雷阵雨。今夜5市有中到大雨,局地暴雨

预计未来三天,全省多地仍有阵雨或雷阵雨,其中今天夜间 ,保定、廊坊南部、沧州、石家庄、衡水 局地有中到大雨 ,个别地点有暴雨 ,雷雨时伴有短时强降水;未来三天各地气温略有上升。

雷雨何时到你家?

今天(18日)夜间 ,承德和保定、廊坊及以南 地区多云间阴有雷阵雨或零星阵雨 ,其中保定、廊坊南部、沧州、石家庄、衡水局地有中到大雨,个别地点有暴雨 ,雷雨时伴有短时强降水,其他地区多云间阴。

明天(19日)白天,张家口、承德西部多云间阴,其他地区阴有阵雨或雷阵雨,局地中到大雨 。

明天(19日)夜间到20日,石家庄、沧州以南地区阴有阵雨转多云,其他地区多云间晴。

20日夜间到21日,西南部地区多云转阴有雷阵雨,其他地区多云间晴。

天气较凉爽

预计明天(8月19日) ,河北大部地区最高气温变幅不大 ,北部地区设区市(张家口、承德、唐山、秦皇岛)最高气温为25℃至29℃ ,中南部地区各设区市为27℃至29℃ ;

后天(20日) ,大部地区最高气温略有上升 ,北部地区4设区市最高气温为29℃至31℃ ,中南部地区各设区市为29℃至31℃ ;

21日 ,大部地区最高气温继续略有上升 ,北部地区4设区市最高气温为28℃至32℃ ,中南部地区各设区市为31℃至32℃ 。

各市天气预报

图表据中国天气网

(河北日报微信)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