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石家庄有8家堪比超市的“高颜值”菜市场,地址在这里

2017-08-19 02:04:48 来源:石家庄发布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这些天,石家庄各种“高颜值”菜市场的照片刷爆了庄里人的朋友圈

石家庄到底有哪些“高颜值”的菜市场,他们的具体位置在哪里?今天小编就带大家来盘点

石家庄“ 颜值最高 ”的8家菜市场

石家庄投入3500万资金为菜市场“美容”

为响应“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号召,改善市区菜市场经营环境,提升我市主城区容貌形象,自今年5月中旬以来,市商务局及主城区市场主管部门大力推进我市菜市场升级改造工作。截至目前,主城区8家菜市场共计改造建筑面积近4万平方米,投入资金约3500万元 。这8家菜市场分别是:

长安区

东亚菜市场 :长安区煤机街69号(煤机街建明南路交口)

裕华区

塔北路菜市场 :塔北路和翟营大街交口

新华区

朝阳路菜市场 :电大街94号

西苑菜市场 :友谊北大街111号

桥西区

新石农贸市场 :新石中路169号

悦美鲜海鲜菜市场 :友谊大街和槐安路交叉口西北角(详情点击)

悦家邻里中心菜市场 :塔谈南路与塔通大街交口西南角

育新路菜市场 :育新路10号

菜市场达到超市标准

这些菜市场初步达到了菜市场‘超市化’的改造目标。经过升级改造后,这些市场的硬件软设施明显提高,全部配有市场监测设备;购物环境不仅整洁,还很舒适,不少菜市场还配备了洗菜池、包装台等,塔北路菜市场、悦美鲜海鲜菜市场还配套建设了第三卫生间,充分满足了市民的多种需求。

另外,增加肉菜追溯码也是必不可少的升级环节,让百姓明明白白知道肉菜的生产、流通等环节,通过信息化管理保障了农副产品安全,也使得政府的“菜篮子”工程更加惠民生。

“高颜值”菜市场将越来越多

在此次升级改造取得经验基础上,今年下半年,我市还将利用各区废旧厂房、空闲地或新建小区公建配套等,推动菜市场新建工作。年内,桥西、新华、长安、裕华市内四区各完成升级改造或新建菜市场3至5家,同时,启动栾城区、鹿泉区、藁城区及正定县菜市场“超市化”改造工作。

这么多高档的菜市场,不仅物美还价廉,买菜摘菜洗菜包装一条龙服务,真是方便极啦~相信未来省会的菜市场,会变得更卫生、更快捷、更便民!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