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零的突破!河北选手孙发京全运会网球比赛夺两铜

2017-08-19 05:38:1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本报讯(记者王伟宏)在8月18日举行的第十三届全运会网球男子单打比赛中,我省选手孙发京拿到了铜牌,这是他在本届全运会上获得的第二枚铜牌。此前,他与北京选手特日格乐联手,拿下了男子双打的铜牌。

我省网球队2002年组建,此前参加过三届全运会,还从未有选手进入过前八名。此次孙发京连拿两枚铜牌,实现了我省网球项目全运会奖牌零的突破。

本届全运会,孙发京被列为男子单打4号种子。首轮轮空后,他在第二轮以两个6∶1淘汰了辽宁选手陶俊楠,第三轮战胜广东选手穆韬,1/4决赛又击败了自己的双打搭档特日格乐。8月18日的半决赛,孙发京遭遇本届全运会男子单打头号种子吴迪,以2∶6和5∶7告负。根据竞赛规则,没有进入决赛的孙发京拿到了本届全运会网球项目男子单打铜牌。

孙发京14岁进入省网球队,曾在2014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外卡赛中获得青少年组冠军。今年早些时候,孙发京拿到了自己职业生涯的第一个ITF(国际网球联合会)巡回赛单打冠军。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