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徐建培:在全社会营造鼓励、支持、参与创新的浓厚氛围

2017-08-19 08:55:1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徐建培在出席创新河北•院士高端论坛时指出

在全社会营造鼓励、支持、参与创新的浓厚氛围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陈宝云)8月18日,徐建培副省长在承德出席创新河北•院士高端论坛时指出,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紧密结合各地实际,把创新型河北建设的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在全社会营造鼓励创新、支持创新、参与创新的浓厚氛围。

在论坛上,中国工程院院士倪光南、康乐,中国工程院外籍院士科瑞谭登,分别以“抓住和用好历史性窗口期,围绕推进河北省新兴产业更好更快发展”、“百年诺贝尔奖的启示:以生理医学奖为例” 和“城市可持续发展,大技术应对巨大挑战”为题做了专题报告。

徐建培指出,当今世界科学技术发展突飞猛进,面对发展新常态,机遇和挑战并存,要准确把握科技发展态势,切实增强危机意识,更加坚定创新发展信心,加快推进以科技创新为核心的全面创新,大力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持续推动传统产业转型升级。

徐建培强调,河北将建构良好的创新生态,破除体制机制障碍,增强企业创新能力,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强化各项政策落地,进一步完善省院全面战略合作机制,搭建学术科研、成果转化、创新创业平台,全力为院士、专家在河北创新创业提供优质服务。

责任编辑:郑晓娟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