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邢台首届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开幕

2017-08-19 09:31:3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经过半年多准备,该市投资70亿元打造了两个全域旅游示范片区,为构建大旅游格局奠定了基础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邢云)8月18日,以“提质增效、转型升级、打造邢台市旅游升级版”为主题的邢台市首届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在内丘开幕。

18日晚上,邢台首届旅发大会实景演出《邢台行》在主会场内丘县鹊山湖畔亮相。演出依循邢台人文脉络,重点突出特色文化和旅游资源,充分利用声光电高科技手段,全面展示邢台旅游文化新形象。神医扁鹊、郭守敬、邢白瓷、抗大等邢台元素一一出现,为现场约两千名观众献上了一场视听盛宴。

邢台首届旅发大会由内丘县、邢台县联合承办。经过半年多准备,该市投资70亿元打造了两个全域旅游示范片区,为构建大旅游格局奠定了基础。其中,新建扩建20个重点项目,实现了多产业融合。改造提升了200多公里的景观大道,建设了阿尔卡迪亚酒店、路罗游客集散中心等,改善了配套设施。推出了“中国太行康养度假区”和“清凉中太行、健康养生地”两个片区新品牌。

此次旅发大会从8月18日开始至20日结束,主会场设在内丘鹊山湖康养度假区。与会人员将观摩邢窑遗址博物馆、邢窑博物馆、邢瓷文化体验馆、前南峪苹果小镇等10余个旅游项目。同时,还将举办旅游产业博览会、旅游论坛等一系列活动,进一步加强省内外旅游合作,叫响“守敬故里,太行山最绿的地方”这一城市品牌。

责任编辑:高小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