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承德双桥区“最美夫妻”携手共创文明城市

2017-08-19 17:51:4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李萌 记者陈宝云)教师夫妻、文明宣传志愿者、白衣天使伉俪、八十高龄的社区志愿者……今年,在创建文明城市过程中,承德市双桥区新华路办事处在全办范围内深入开展“善美家风”评选活动,挖掘出身边的典型人物,带动千千万万家庭以“真善美”为核心价值观,传递生生不息的正能量。

什么样的家庭才是“最美家庭”,让群众说了算。零门槛、接地气、聚人气,让所有的市民成为参与者和见证者,这是寻找“最美夫妻”活动的最大亮点。面向夫妻和家庭,深入挖掘、选树和宣传慈母孝女贤妻和最美家庭的感人故事。

获奖家庭马琳说:“今后,我要更好地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传递‘真善美’,当好家庭道德正能量的传播者,为文明城市创建贡献自己的一分力量!”

新华路街道办事处党工委书记王树成表示,要以本次活动为起点,继续营造风清气正、人和业兴的浓厚氛围,促进下一代人的健康成长。传扬好家风,汇聚正能量,使千千万万的家庭成为国家发展,民族进步,社会和谐的重要基石。

 

责任编辑:高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