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徐乐江到河北省工商联调研:为优化营商环境作出新贡献

2017-08-20 09:44:3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徐乐江在省工商联调研时指出

为优化营商环境作出新贡献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高原雪)8月19日,中央统战部副部长,全国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徐乐江率调研组,到河北省工商联考察调研。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牢牢把握工商联职能定位,为河北优化营商环境作出新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高志立陪同调研。

徐乐江一行走访了省工商联机关部分处室,看望干部职工,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换届筹备、重点工作等情况汇报。

徐乐江对河北省工商联近年来在推进理想信念教育实践活动、助推民营企业创新发展、打造民企入冀品牌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当前,河北正处于转型升级的关键时期,要团结和引领广大非公经济人士,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发挥优势、主动作为。要以改革创新的思维,扎实开展调查研究,在推动营商环境改善上作出新贡献。要不断完善服务平台建设,加强知识产权保护,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要以此次换届为契机,加强班子建设、强化学习、完善制度,切实增强工商联的凝聚力、影响力、执行力,推动工商联工作迈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