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三件大型内画作品亮相园博园

2017-08-21 11:18:0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陈凤来)日前,中国工艺美术大师张汝财带领其团队绘制的三件大型内画作品——内画屏风、仿铜雕塑鼻烟壶、山水内画鼻烟壶亮相园博园。

在滏阳楼二楼展厅,张汝财内画艺术院创作的大型内画屏风《湖城古韵》,吸引了很多游人的目光。这一作品,是在高1.5米、宽2.6米、厚5.6厘米的高级人造水晶上,用自制金属弯勾毛笔反画而成。安济桥、滏阳河、宝云塔和十八酒坊构成了主画面,恢弘大气,突出了衡水的古老文化元素。

步入桃城园,大型仿铜雕塑鼻烟壶映入眼帘。作品高1.75米、宽1.1米、厚0.45米,用合成材料制成,整体呈古铜色,一面刻有“衡水三绝”,另一面刻有“衡水古韵”。

在桃城园内厅展出的大型山水内画鼻烟壶,高38厘米、宽28厘米、厚6厘米,层次分明,笔调清晰,凸显了山水的灵动。据悉,这也是继上海世博会后,张汝财内画艺术院创作出的又一大型鼻烟壶。

 

责任编辑:高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