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黄骅质量学校正式揭牌成立(图)

2017-08-21 17:53:5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19日,黄骅质量学校在黄骅职教中心正式揭牌成立。图为揭牌仪式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张海健、徐彩云)8月19日,黄骅质量学校在黄骅职教中心正式揭牌成立,学校将面向全市党政领导干部、企业主要负责人、企业中层管理、一线产业工人四个层次开展质量培训。

据介绍,成立黄骅质量学校旨在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等重大机遇,不断培养“黄骅工匠”和“土专家”,建设高素质产业工人队伍,全面提高质量标准水平,培育更多“百年老店”,创造更多“黄骅品牌”。

黄骅质量学校主要依托黄骅职教中心、河北大学质量学院、北京交通大学海滨学院、渤海理工职业学院等高等院校,建立了由30余名专家组成的培训师资库,并立足于黄骅乃至沧州和未来产业发展所需,从基础到专业实行“菜单式”教学,通过集中授课、分行业设课、外出观摩开课、进企业车间一线开课等多种方式开展教学研究。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