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8月23日起石家庄机场新开昆明-石家庄-乌兰浩特航线

2017-08-21 19:17:3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王萌 通讯员张烨、张红昱)笔者从石家庄机场了解到,8月23日起,石家庄机场将新开昆明-石家庄-乌兰浩特航线,这是东海航空在石家庄机场开通的首条航线。

据悉,东海航空目前机队规模13架,入驻石家庄机场运营后,石家庄机场运营航空公司达到30家。昆明-石家庄-乌兰浩特航线执飞机型为波音737-800,每周一、三、六执飞3班,具体时刻为09时45分从昆明起飞,13时飞抵石家庄,13时50分从石家庄起飞,15时50分飞抵乌兰浩特;16时35分从乌兰浩特起飞,18时45分飞抵石家庄,19时30分从石家庄起飞,22时35分飞抵昆明。该航线开通后,石家庄至昆明航班达每周43班,每日最高可达7班。石家庄至昆明机票最低3折起,石家庄至乌兰浩特机票最低4折起。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