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高速交警曝光重点违法运输企业

2017-08-22 11:11:0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高速交警曝光重点违法运输企业

7月份运输企业违法记分最高达54分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尹翠莉 通讯员崔国华)8月21日,河北高速交警总队公布了7月份重点违法车辆和运输企业。

在公布的客运车辆违法情况中,沧州运输集团股份公司车辆违法9次、张家口通泰运输集团有限公司车辆违法8次、北京银建运输有限公司车辆违法7次,分别记24分、48分、12分。在危险品运输车辆违法中,沧州临港和谐运输有限公司车辆违法19次、记54分,辽宁省黑山县金燕经贸物流有限公司车辆违法18次、记39分,内蒙古丰镇市鑫超运输有限公司车辆违法15次、记39分。这些运输公司所属车辆主要违法行为包括机动车违反禁令标志指示、不按规定车道行驶、违反载货规定、占用应急车道等。

“希望重点违法车辆和企业责任人主动到就近的高速交警支队、大队接受违法处理。”河北高速公路交警总队相关负责人表示,自今年7月开展交通安全整治攻坚战以来,高速公路交通环境得到明显净化。

责任编辑:魏雨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