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承唐、张承高速电子测速有变

2017-08-22 14:49:07 来源:燕赵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眼下正值酷暑,承德和张家口的木兰围场、丰宁大滩草原、草原天路等地由于凉爽的天气,成为自驾游的热门线路,车流激增。为降低交通事故发生,从8月19日开始,承唐高速公路(G25)承德方向K819米处新增一处测速点正式启用。张承高速公路两处测速抓拍值也于近日由每小时120公里下调为每小时80公里。

记者从承德交警支队了解到,近期木兰围场坝上草原的游客骤增,许多景点车满为患,19日、20日,每天进入坝上的车辆平均达7000多辆。

承唐高速公路是沧州唐山方向去往坝上草原的重要通道。记者从承德高速交警鹰手营子大队了解到,由于承唐高速公路承德段为山区高速,桥梁多、隧道多、弯道多,为遏制因超速行驶引发的交通事故,结合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实际情况,高速交警决定在承唐高速公路承德段设置测速设备。在承唐高速公路(G25)承德方向K819米处将新增一处测速点,小型汽车最高车速限速100公里每小时,大型汽车最高车速限速80公里每小时,新增测速点于8月19日正式启用。

被称为河北颜值最高的张承高速公路连通了草原天路、丰宁大滩草原和木兰围场等景点。记者从高速交警张家口支队获悉,张承高速公路开通之初,车流量较少,根据相关规定暂定时速为每小时120公里。随着张承高速公路全线开通和张家口地区旅游业快速发展,张承高速逐渐成为了一条旅游景观道,车流量急剧增长。为确保高速行车安全,张承高速公路双向8公里(张家口服务区附近)和承德方向53公里+300米(崇礼服务区附近)限速值由每小时120公里调整为每小时80公里,已于近日启用。(记者石英杰)

责任编辑:史艳泽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