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数字化消防培训公益巡展”在衡水开展

2017-08-22 19:39:2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数字化消防培训公益巡展”在衡水开展

8月22日,“数字化消防培训公益巡展”在衡水开展。图为河北省“最美退伍兵”张建辉为大家讲解常备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

河北新闻网8月22日衡水电(记者郎海江、翟一杉)为普及消防安全知识,提高全民消防安全意识,今天上午,由中华大街街道办事处、天津五门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数字化消防培训公益巡展”活动于衡水市广厦上城小区正式举行。本次巡展为期4天,主要采用移动展牌和VR虚拟体验技术,实现消防知识科普与前沿视觉体验科技结合。河北省“最美退伍兵”张建辉来到巡展现场,为大家讲解日常消防知识。

据介绍,本次巡展所用的VR虚拟技术通过搭建家庭、办公室、宿舍等火灾常见场景,结合VR眼镜设备的沉浸式体验,给参与者最真实的火灾扑救和逃生感受。帮助大家克服遭遇火灾的恐惧心理,掌握灭火器和消火栓的使用方法,熟悉逃生路线的判断识别和逃生技巧。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