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曲周国税:一对一服务“走出去”企业

2017-08-23 16:03:3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我们要为企业开辟绿色通道,以更好的服务落实好税收政策,助力企业走出国门。”近日,曲周县国税局局长呼向清在为晨光生物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一对一”服务时表示。

为进一步提升纳税服务水平,优化营商环境,曲周县国税局对所辖晨光集团等企业采取“一对一”服务,开展政策辅导,精准施策,助力企业更好地“走出去”。今年该局已为45户企业进行了68次专场辅导。

曲周县晨光集团是邯郸市唯一一家民营上市公司,在国内和赞比亚、印度等国家建有分公司,今年上半年,公司营业收入突破10.78亿元。税务部门针对该企业的特点,就国际税收相关政策、法律法规对企业进行了辅导,详细讲解了投资国印度和赞比亚等国的税收政策,向公司赠送了《中国居民赞比亚共和国投资税收指南》《中国居民赴印度投资税收指南》等书籍和资料,并与企业签订了“走出去”企业税收服务协议,税务部门承诺进一步做好纳税服务,企业承诺依法纳税。(袁迎新)

责任编辑:韩旭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