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省国地税联合对雄安新区税务干部开展专题培训

2017-08-23 16:17:1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前,河北省国税局与地税局联合举办了雄安新区正股级以上税务干部专题培训班,102名税务干部参加了本期培训。

本次培训按照国家税务总局局长王军在雄安新区调研时“加强干部培训,提前谋划、统筹谋划、科学谋划”的指示精神,对雄安新区税务干部进行“蓄力充电”,目的是全面提升雄安新区税务干部素质。参加培训的国地税干部,深感责任在肩,格外珍惜这次培训机会,不仅在课堂上与老师积极互动,而且在课余时间主动交流,就更好服务新区建设发展和深化国地税征管体制改革深入探讨,分享学习心得和工作体会。

此次培训针对当前雄安新区干部队伍状况和新区发展要求,邀请了高等院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省委省政府雄安新区专家咨询委员会专家、省发改委京津冀协同发展办公室、省委党校资深教授等不同领域的专家学者,就中国经济新常态的生成逻辑与演化趋势,雄安新区酝酿背景、规划建设及决策过程,京津冀协同发展的由来、演变与总体安排进行了专题授课,深入解读,帮助税务干部从背景和现实、政治和经济、宏观和微观等不同视角,全面把握和强化雄安新区规划建设的理念,增强做好税务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推动雄安新区税务干部的理念更新和能力提升,为新区税收事业发展进一步夯实工作基础,提供人才保障。

(陈超、李文英)

责任编辑:韩旭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