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石家庄鹿泉国税:用好政策扶持助企业上市

2017-08-23 16:28:1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科林电气整体登陆主板上市成功,离不开国税局全面落实税收优惠政策的支持。”近日,石家庄市鹿泉区国税局收到石家庄科林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一封报喜信。

科林电气一直是鹿泉区国税局重点关注企业,在一次企业入户走访时了解到,该企业对“高端智能电力设备制造”的税收优惠政策不太熟悉,局里立即组织专项政策辅导小组上门辅导,对软件企业增值税即征即退、研发费用加计扣除等相关税收优惠政策进行详细讲解辅导。

对于优惠政策的享受情况,该企业财务人员算了一笔账。公司享受软件企业增值税即征即退政策以来,2014-2016年共享受政策退税3239.75万元。2017年出口销售电能表等产品,累计退税224.26万元。其子公司石家庄科林电气设备有限公司2014-2016年享受研发费用加计扣除达1033.58万元。这些税收优惠直接促进了公司营业收入的连年增长。

“这些税收优惠政策对公司的上市和发展起到了重要作用。税收政策的指引,让公司一步步实现了产业升级,布局战略规划逐步落实。”科林电气负责人表示。(席同琴)

责任编辑:韩旭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