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香河机器人产业港亮相“世界机器人大会”(图)

2017-08-23 19:00:1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23日,“2017世界机器人大会”在北京亦创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图为落户香河机器人产业港的尼玛克公司在参展现场。 张洎摄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洎 记者解丽达)8月23日,由北京市人民政府、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国科学技术协会共同主办的“2017世界机器人大会”在北京亦创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作为新兴的北方机器人产业高地,香河机器人产业港携园区内8家企业参展,与来自全球的100多家世界级机器人产业实体同台竞技,各显神通。

8月23日,“2017世界机器人大会”在北京亦创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图为飞马机器人公司展区吸引了众多客商。 张洎摄

本次香河机器人产业港参展企业阵容由上届的3家扩展为8家,覆盖机器人研发、应用、服务的全产业链。在为期5天的世界机器人大会期间,香河机器人产业港参展企业将从核心零部件、机器人本体、机器人系统集成环节以及产业服务支持平台等在内的产业生态圈体系,向与会嘉宾以及专业人士展示研发技术及产品细节。全面展示香河机器人产业港的产业集群实力。

8月23日,“2017世界机器人大会”在北京亦创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图为香河机器人产业港展区。 张洎摄

此次参展,香河机器人产业港以学习交流、拓宽视野、深入合作为主,在充分利用世界机器人大会这个平台提升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同时,与国内外嘉宾以及经销商进行深入沟通、交流、洽谈,以更好地发挥自身优势,深化产业链体系建设。同时,集中参展也将有助于香河机器人产业港入驻企业对标全球一线机器人研发生产水平,拓展视野、开拓商机,为企业发展注入新活力。

正是基于对未来趋势的精准研判,香河机器人产业港不断强化在行业领域的战略规划与深耕细作。截至目前,香河机器人产业港已经签约60多家机器人产业链相关企业,其中有30多家已经投产运营,成为北方机器人产业集群的示范基地和发展高地。

 

责任编辑:高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