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魏县举办首届农民工创业创新大赛路演比赛

2017-08-23 20:32:3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张佩、董学岭、董源)为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工作开展,8月23日,魏县举办首届“2017年创动魏州•农民工创业创新大赛”路演比赛。申家榆面饸饹、鸣仁橡胶、梨家班徒果木工艺等18个来自县内的企业精英相聚魏州宾馆,对各自申报的项目展开路演。

据了解,此次农民工创业创新大赛由魏县人社局主办,魏县劳动就业服务局承办。大赛邀请5名国家级创业导师担任评委,路演现场全程录像,采取项目路演6分钟、评委提问6分钟的“6+6”模式,参赛企业通过PPT多媒体阐述创业计划书,并现场进行项目推介,评审团评委根据选手的现场表现及项目介绍进行综合评定,现场打分。

路演比赛结束后,根据现场得分情况,综合实地查验和网络投票环节,评选出一等奖2个、二等奖3个、三等奖5个,创业优秀项目8个。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