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雨水撤离!未来三天河北多地以晴到多云天气为主

2017-08-23 22:49:5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雨水撤离!未来三天河北多地以晴到多云天气为主

据河北省气象台预报,未来三天河北大部分地区以晴到多云天气为主。

河北新闻网8月23日讯(记者刘岚 通讯员郭迎春)河北省气象台预计,今天夜间河北降雨基本结束,未来三天大部地区晴到多云,中午会感觉炎热,但处暑时节,早晚已开始有了凉意,提醒大家出门备件外套。

受冷空气和副高外围暖湿气流的共同影响,昨天傍晚到今天白天,河北大部地区出现较强降雨天气。

据22日16时至23日16时统计,25毫米(大雨)以上降雨主要出现在张家口、承德、保定中北部和唐山北部、秦皇岛北部、沧州北部等地,有263个雨量站降雨量达到或超过了50毫米(暴雨),保定、承德有18个雨量站降雨量达到或超过了100毫米(大暴雨),涞水庆华寺水库降雨量最大为162.0毫米;石家庄市主城区最大降雨量为11.5毫米,出现在石家庄市气象局。

随着降雨天气系统向东移出河北,今日夜间全省降雨基本结束。预计未来三天,大部分地区以晴到多云天气为主,局地有分散的雷阵雨。

今天,河北大部地区气温有所升高,14时气温,全省多在34℃以下,石家庄市主城区为34.3℃,比22日14时上升了4.0℃。

预计24日,气温仍略有升高,北部地区设区市(张家口、承德、唐山、秦皇岛)最高气温为27℃至32℃,中南部地区各设区市为31℃至35℃;之后两天,气温走低,25日,北部地区4设区市最高气温为27℃至31℃,中南部地区各设区市为28℃至30℃;26日,北部地区4设区市最高气温为26℃至29℃,中南部地区各设区市为27℃至30℃。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