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喜迎十九大”冀版主题出版物亮相北京图博会

2017-08-23 23:33:5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喜迎十九大”冀版主题出版物亮相北京图博会

8月23日,“喜迎十九大——冀版主题出版物新书发布会”举办。当日,第24届北京国际图书博览会开幕。

河北新闻网8月23日北京电(记者田恬 实习生李欣童)今天,第24届北京国际图书博览会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拉开帷幕,河北省近两千种冀版出版物精彩亮相。在河北省委宣传部、省新闻出版广电局、河北出版传媒集团共同主办的“喜迎十九大——冀版主题出版物新书发布会”上,近20种思想性、艺术性、可读性俱佳的冀版主题出版物集中发布。

“喜迎十九大”冀版主题出版物亮相北京图博会

第24届北京国际图书博览会的河北展馆

为充分展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走过的不平凡历程,展示我们党治国理政的卓越能力和非凡成就,凝聚思想共识,弘扬爱国精神,坚定文化自信,颂扬家国情怀,迎庆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河北省此次推出了《十八大以来全面深化改革纪事》《中国经济新常态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京津冀协同发展若干重大关系研究》《大美雄安》《雄安记忆》《中国塞罕坝》《追梦者之歌》《“我们的价值观”解读丛书》等一批重点主题出版物。这批出版物既体现了鲜明的时代精神,又具有浓厚的燕赵特色,题材广泛,内容丰富,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了良好氛围。

“喜迎十九大”冀版主题出版物亮相北京图博会

8月23日,河北美术出版社与法国FEI出版社举行《西游记》连环画英文版版权输出签约仪式。当日,第24届北京国际图书博览会开幕。

开幕当天,河北美术出版社与法国FEI出版社还举行了“《西游记》连环画英文版版权输出签约仪式”,这是继法文版、德文版后,《西游记》连环画再一次走向世界。

据悉,本届北京国际图书博览会将持续至8月27日,河北省将举办新书推介、图书捐赠、作家访谈、数字出版产品互动演示等20余项活动。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