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国家质检总局副局长李元平到河北调研

2017-08-24 06:11:5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邢杰冉)8月23日,国家质检总局副局长李元平到河北省调研无极进境皮张监管区,副省长王晓东陪同调研。

李元平对无极进境皮张监管区建设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他表示,河北是皮张进口加工大省,建设进境皮张监管区符合市场需求,有利于企业降低成本、促进便利化通关。李元平同时指出,为保卫国门安全,企业一定要履行好主体责任,在监管区运营过程中严格遵守各项规定,密切配合检验检疫部门的监管工作。河北与天津两地检验检疫部门要协作配合、信息互通,确保进境皮张由口岸运至目的地全程可控。河北检验检疫部门要切实做到严格监管,为进出监管区企业做好服务。

王晓东对国家质检总局对河北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国家质检总局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河北的工作。他指出,河北出入境检验检疫局要以这次活动为契机,当好开发开放排头兵,在安全底线上守稳、在服务发展上求进、在营商环境上争优。同时,地方政府要“搭好台”,入园企业要“唱好戏”,相关部门要“把好关”,共同推动无极进境皮张监管区发挥更大作用。

李元平还赴河北出入境检验检疫局、省质量技术监督局进行调研。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