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省委省直工委组织无偿献血活动

2017-08-24 10:49:3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高原雪)8月23日,省委省直工委在省委机关大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省委机关12个部门的197名干部职工成功献血,献血量达5.18万毫升。

每年1至2月及7至8月,是我省的采血淡季。为确保全省临床用血需要,省委省直工委在省直机关开展了“公务人员献血活动月”活动,组织广大省直机关干部职工参加无偿献血。自2015年活动启动以来,省直机关干部职工先后成立56支无偿献血志愿服务应急分队,累计献血量达到505.8万毫升,展现了公务人员在无偿献血公益活动中的社会责任和担当,在社会上起到良好的示范带动作用。

省委省直工委相关负责人表示,省委省直工委将继续组织开展好省直机关干部职工无偿献血活动,加大对无偿献血知识的宣传力度,号召和带动更多的人参与到献血活动中来。

责任编辑:秦秋朵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