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邯郸首次命名22家市级“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

2017-08-25 12:27:0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淑晓 实习生董源)近日,为引导全市广大青年积极投身安全生产,邯郸团市委联合邯郸市安监局首次命名22家市级“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

此次被命名的22家市级“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是历经一年创建期并经验收合格后命名产生的。据介绍,自2016年5月以来,邯郸市以“青春建功中国梦——青安岗在行动”为主题,开展了创优安全生产环境、提升安全生产技能、弘扬安全生产文化、完善安全生产机制等四项内容的创建活动。最终,河钢邯钢一炼钢厂维修车间、涉县金隅水泥有限公司余热发电车间等18个集体从26个来自企业一线生产车间、班组等基层安全生产单位中脱颖而出。另外,在今年8月开展的邯郸市2017年危险化学品、冶金(焦化)、矿山行业应急救援技术竞赛中,冀中能源峰峰集团有限公司救护大队等4支应急救援队伍表现突出,被授予邯郸市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荣誉称号。

责任编辑:魏雨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