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定州今年共谋划实施95项亿元以上重点项目

2017-08-25 15:18:2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白永民)今年以来,定州市共谋划实施投资亿元以上省、市重点项目95项,总投资921.2亿元,年度计划投资71.9亿元。其中,1-6月份,完成重点项目投资32.8亿元,占年度计划投资的45.6%;固定资产投资142.0亿元,同比增长10%。

重点项目建设加速推进。4项省重点建设项目总投资110.3亿元,年度计划投资11.0亿元。其中,总投资25亿元的北京铁路局大型综合物流园区,年度计划投资7亿元,目前,该项目征地拆迁基本完成;总投资42亿元的再生资源综合利用项目,年度计划投资4亿元,1-6月份完成投资2.9亿元,占年度计划的72.5%;总投资28亿元的河北中投众创空间有限公司中投制造业基地项目正在进行征地拆迁;总投资15.3亿元的定州市文化产业园项目正在开展前期工作。

91项市管重点建设项目,总投资810.9亿元,年度计划投资59.7亿元,1-6月份完成投资29.9亿元,占年度计划的50.1%。其中,新开工项目48项,总投资249.0亿元,年度计划投资42.7亿元,1-6月份完成投资19.4亿元,占年度计划的45.4%。

谋划储备项目蓄足后劲。围绕开发区、高新区、生态新城和国家农业科技园区等重点板块,谋划项目500多项,通过招商活动包装推介项目56项,通过互联网等媒体对外发布项目67项,市项目建设领导小组审定实施项目31项,蓄足了项目发展后劲;加强与央(国)企、上市公司、知名龙头企业对接合作,先后与中铁建、河北旅投、中建路桥、中资翰林、中信证券、广州基金等公司签约18个项目;积极推进乌克兰生物制药、碧桂园、天山海世界、首创农产品物流园、中山文化传媒物流园等47个大项目取得实质性进展;全力促进阳光凯迪生物质制油、生物质发电、保定府酒业等项目早日签约落地。

责任编辑:魏雨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