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定州市清理非法小广告16.6万余处

2017-08-25 15:22: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闫韶红)今年四月份以来,定州市深入开展非法小广告专项整治行动,截至目前,全市共发放宣传材料20000份,分包单位、社区、小区物业共出动3000余人次,停机非法小广告电话号码70余个,清理主次干道小广告6000处,清理社区、小区、背街小巷小广告16万余处,设置安装信息广告栏300余块。

该市加强网格化清理,各分包单位、社区、小区干部,带铲刀、吹风机等工具,对已张贴的非法小广告进行定点清除。同时,通过群管群治方式遏制小广告,发动社区居民、群众对乱贴小广告者举报、制止,及时通知城管、公安部门进行取证、查处,掀起了广大群众清除、监督、举报小广告的热潮。

在此基础上,合理疏导,让便民信息有渠道发布。市委宣传部指导“定州发布”等微信公众平台开辟了专门版块,发布便民信息。在各小区设置专门的广告张贴栏,引导小广告者不乱张贴、涂写。

责任编辑:魏雨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