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中国户外广告论坛在秦皇岛开幕

2017-08-25 23:14:0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25日,2017年中国户外广告论坛在秦皇岛开幕。图为国家工商总局广告司副司长胡国强致辞。  刘光昱摄

河北新闻网8月25日秦皇岛电(记者宋柏松)今天,2017年中国户外广告论坛在秦皇岛开幕,600多名城市户外广告的政府主管部门代表、相关专家以及户外广告公司的经营者参加论坛。

近年来,随着我国城市建设与管理的发展,城市街道两侧、楼顶楼体、跨街门楣等户外广告牌为商业繁荣和城市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但其质量和档次参差不齐。为此,中国广告协会自2011年开始,先后在长春、南京、大连、烟台举办了四届中国户外广告论坛,同政府主管部门共同探讨城市户外广告的设置与规划问题。自论坛举办以来,全国已有近50个大中城市完成了户外广告的规划设置,为推动城市形象建设和户外广告的科学发展起到了引领推动作用。

本次论坛由河北省工商行政管理局和秦皇岛市政府共同主办,几十位专家将围绕“科学规划户外广告,共同促进城市发展”这一主题发表10余场主旨演讲。论坛还将围绕“原有的城市户外广告到底怎么拆除和之后如何科学规划设置”“如何处理好城市发展同户外广告的关系”等问题展开深入探讨。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