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第二届张家口旅游投资大会启幕 16个项目成功签约

2017-08-25 23:50:4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25日,第二届张家口旅游投资大会暨全国旅游名企名家张家口行活动开幕。图为项目签约现场。

河北新闻网8月25日张家口电(记者刘雅静)今天,第二届张家口旅游投资大会暨全国旅游名企名家张家口行活动在张家口国际大酒店开幕。作为首届张家口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的开局盛会,活动共吸引了首旅集团、康辉文旅集团、春秋集团等64家知名涉旅企业,远远超出上一届17家参会企业数量。会上,成功签约项目16个,合同总金额约677.5亿元。

8月25日,第二届张家口旅游投资大会暨全国旅游名企名家张家口行活动开幕。图为播放张家口市旅游推介专题片。

本次活动由张家口市委、市政府主办,张家口市旅发委,蔚县县委、县政府承办会上,崇礼区天路辽城文化特色小镇综合开发项目、蔚县壶流河湿地生态旅游度假区项目、经开区张家口秀兰不夜城项目等共16个项目进行了签约。投资考察团还将到张家口市部分旅游重点县区实地考察,并赴蔚县参加首届张家口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

据了解,作为2022年冬奥会的举办城市之一,张家口市将“大旅游”作为全市主导产业,正在不遗余力地加快整合旅游资源,搭建有效交流合作平台,扩大招商引资,推动旅游项目集团化、资本化、市场化运作,以期打造国际休闲运动旅游城市和奥运名城。围绕这一目标,该市提出了“1168”的发展战略,“1带”即建设京张体育文化旅游产业带,“1道”即建设草原天路风景道,“6区”即建设滑雪温泉、草原风情、长城古道、人类遗存始祖文化、民俗精品、葡萄(酒)品游6个旅游大区,“8创”即创建崇礼滑雪、张北中都草原、沽源湿地草原、长城古道、鸡鸣山驿、泥河湾、中华三祖、蔚县古城8个5A级景区。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