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5市82家城市公立医院综合改革首日顺利通过“小考”

2017-08-27 06:19:5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省5市82家城市公立医院综合改革启动首日

各医院运行平稳顺利通过“小考”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张淑会、尹翠莉)8月26日零时,石家庄、承德、秦皇岛、廊坊和保定5个设区市82家城市公立医院同时启动综合改革。截至记者发稿时,各医院新切换的收费系统和医保结算系统运行平稳,各部门工作井然有序。

8月26日上午,就河北省全面推开公立医院综合改革后各医院运行情况,副省长徐建培到省人民医院、石家庄市中医院进行调研,现场查看医院门诊部、药房等重点科室,详细了解医院和患者的诉求,看望慰问一线医务人员,并勉励所有医院和医务人员宣传好、落实好医改政策,真正让患者有更多的获得感。

据介绍,为了保障改革的顺利实施和患者的正常就诊,各医院都成立了改革专项小组,组织专人梳理药品信息和医疗服务项目,详细研究系统切换各项工作,多次进行系统测试和模拟演练,并制定了应急预案。截至目前,各医院系统切换并没有影响到患者的接诊、检查和治疗,医疗服务没有间断,顺利通过“小考”。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