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王晓东在全运村看望并勉励河北运动员

2017-08-27 06:41:0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王晓东在全运村看望并勉励河北运动员

保持优良的作风 为家乡再立新功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张晶)8月26日,副省长、第十三届全运会河北省代表团团长王晓东到天津全运村看望河北省运动员和省内媒体记者代表。王晓东勉励运动员,努力展示燕赵体育人敢为人先、奋勇争先的良好精神风貌,再攀高峰、再创佳绩,为河北人民争光添彩。

王晓东实地了解了运动员、教练员的吃、住、行等情况,并看望了河北女足、河北跳水队和河北赛艇队的部分运动员。他说,全运会前期比赛,河北运动员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充分发挥了水平,我向大家表示祝贺。接下来,大家的任务会更重,比赛会更艰苦,希望大家放松心态,以放手一搏、敢打必胜的斗志,奋力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一定要坚守运动员的职业道德,纯洁比赛,杜绝兴奋剂,赛出风格,赛出水平。

得知跳水运动员王涵、贾东瑾携手闯入了将于28日举行的女子个人3米跳板决赛,王晓东鼓励她们说,跳水女子团体决赛中,你们和队友顽强拼搏,赢得了一枚金牌,期待你们继续保持能打硬仗的作风,为家乡再立新功。

在看望省内媒体记者代表时,王晓东表示,体育比赛是展示河北人民良好精神面貌的一个重要窗口,希望你们将镜头和笔触对准我们的运动员、教练员,挖掘其成长背后鲜为人知的精彩故事,积极传播河北正能量。

点击进入专题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