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卢晓光:用好革命历史档案资源 深入开展爱国主义教育

2017-08-27 11:22:3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柏学聚 记者高原雪)8月25日,河北省政协副主席卢晓光在河北博物院参观“铁肩担道义——中国共产党主要创始人之一李大钊档案文献展”时指出,要切实用好革命历史档案资源,深入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引导广大干部群众树牢“四个自信”,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增添助力。

此次展览是由省档案局、省委党史研究室、省委省直工委、省社会科学院、李大钊纪念馆、河北博物院联合举办的革命历史教育展览。展览通过260余件档案资料,生动展现了李大钊同志为寻求民族解放之路、实现共产主义理想而英勇奋斗的一生。

卢晓光参观了展览,并听取了省档案局负责人关于组织布展工作情况介绍。他指出,96年来,中国共产党紧紧依靠人民,跨过一道又一道沟坎,取得一个又一个胜利,为中华民族作出了伟大历史贡献。革命历史档案资料记录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华民族从苦难走向辉煌的史实,能够生动直观地激发人们爱党爱国热情。希望相关部门继续发扬成绩,不断开拓创新,切实发挥好革命历史档案资源资政育人作用,引导广大干部群众坚定理想信念,树牢“四个自信”,不忘初心,团结奋斗,共同书写好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河北篇章。

责任编辑:张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