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第16届中国吴桥国际杂技艺术节签约首批战略合作伙伴

2017-08-27 17:31:2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27日,第十六届中国吴桥国际杂技艺术节暨马戏嘉年华首批战略合作伙伴签约仪式在石家庄市举行。图为签约仪式现场。

8月27日,第十六届中国吴桥国际杂技艺术节暨马戏嘉年华首批战略合作伙伴签约仪式在石家庄市举行。图为签约仪式现场。

河北新闻网8月27日讯(记者龚正龙)今天上午,第十六届中国吴桥国际杂技艺术节暨马戏嘉年华首批战略合作伙伴签约仪式在石家庄市举行。签约仪式上,杂技节组委会与河北航投集团文化传媒公司签订了合作协议,河北航投集团文化传媒公司与首批6家战略合作企业进行了签约。

中国吴桥国际杂技艺术节是由文化部和河北省政府主办,河北省文化厅、石家庄市政府、沧州市政府承办的河北省唯一国家级国际性赛事。自1987年创办至今已成功举办了15届,走过了30个年头。冀中能源河北航空投资集团是第十六届(本届)中国吴桥国际杂技艺术节石家庄赛场官方指定唯一全程市场运营商,负责全案策划、广告招商、媒体整合传播、马戏嘉年华统筹运营、票务销售等相关工作。

记者从签约现场获悉,第十六届中国吴桥国际杂技艺术节暨马戏嘉年华,将于今年9月23日至10月8日在石家庄隆重举办。其中,杂技节将于9月29日在河北艺术中心正式开幕,由冀中能源河北航空投资集团运营的马戏嘉年华于9月23日至10月8日在石家庄市正定南城门外广场举办,每天举行2-3场演出,期间总场次不低于40场。10月8日至11日优秀参赛节目以及获奖节目将在沧州会场公演4场,10月12日在沧州会场举行杂技节闭幕式。据悉,本届吴桥杂技节共邀请到18个国家和地区的30个节目参赛,其中三分之二的节目都是曾获得其他国际杂技节金奖、银奖的节目。作为本届杂技节的官方运营商,河北航投集团表示,有信心把本届杂技节和国际马戏嘉年华办成史上规模最大、形式最为丰富的文化盛宴。

责任编辑:张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