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首届张家口旅发大会打造奥运名城

2017-08-28 10:20:1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26日、27日,由张家口市委市政府主办,张家口市旅游发展委员会、蔚县县委县政府承办,以“创新旅游发展模式,打造全域旅游典范”为主题,首届张家口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在蔚县成功举办。作为2022年冬奥会的举办城市之一,张家口市将“大旅游”作为全市主导产业,正在不遗余力地加快整合旅游资源,以期打造国际休闲运动旅游城市和奥运名城。

在主会场蔚县民俗文化产业园26日晚上的开幕式上,大型演出《京西第一州》惊艳亮相,将蔚县的古韵和张家口全域旅游资源完美展现。

据介绍,张家口区位优势明显,文物古迹众多,自然风光秀美,文化资源丰富,旅游发展条件得天独厚,已成功入选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名单。在首届旅发大会举办前后,就有64家全国知名涉旅企业前往张家口市寻找旅游商机,与张家口有关县区签署了16个总金额约677.5亿元的文化旅游项目。

据悉,第二届张家口市旅发大会明年由怀来县承办。(记者张岩 通讯员焦磊丽)

责任编辑:史艳泽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