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省妇联公益培训助力女性创业

2017-08-28 10:12:4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27日,河北省妇联举办的“中国妇女创业创新大赛公益培训——河北班”在石家庄市开班。来自全省参加中国妇女创业创新大赛参赛团队代表、女性创业者和女性公益组织负责人百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据悉,全国妇联组织的中国妇女创业创新大赛将于今年9月在杭州市举办。本次培训班旨在提高我省妇女参加中国妇女创业创新大赛选手的备战水平,发掘适合女性创业的优秀项目,培树优秀女性创业创新人才。培训内容围绕如何参赛和如何创业创新发展等主题,解读了创业者普遍存在的缺人才、缺资金、缺市场渠道、品牌提升、现代管理方式、企业战略架构等六大问题,并提出了解决思路和办法。

据介绍,去年以来,省妇联为妇女创业创新不断开辟新平台,截至目前,全省共建巾帼孵化基地57个,巾帼创业就业基地595个,巾帼众创空间71个,妇女领办、创办科技型中小企业322个。在全省开展创业就业培训2418场,发放资料十余万册,培训妇女168615人次,帮扶创业妇女12924名,帮扶192363名妇女实现就业。(记者刘岚)

责任编辑:史艳泽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