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邢台:因彩礼致3死4伤灭门案系谣言

2017-08-28 15:37:23 来源:河北广播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网络传热传的邢台清河县某镇某村发生一起男子因新婚彩礼行凶致3死4伤的灭门案事件引起大家注意,记者27日向清河县公安局核实得知,该局未接到此类警情,也未受理过相关报案。警方再次提醒大家:此消息为谣言,请大家不要相信,更不要随意扩散转发。

接连几日,邢台多名网友微信朋友圈出现一条信息显示清河县某镇某村刚刚发生灭门案,据说因为结婚两个月后,女方回了娘家就不再回男方家,28万彩礼也不给退,然后男方去女方家拿刀捅了大大小小一家七八口人,致3死4伤。信息还称,目前清河县人民医院正在抢救伤者,具体死伤人数还在统计中。此条信息已证实为谣言。

清河警方提示:按照相关法规,散布谣言或者以其他方法故意扰乱公共秩序,尚不构成犯罪的,要依据《治安管理处罚法》等规定给予拘留、罚款等行政处罚。如果散布谣言构成犯罪的,则要依据《刑法》规定追究刑事责任,情节严重的,处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管制或者剥夺政治权利。(记者 辛文博)

责任编辑:高小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