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秦皇岛军事科学教育VR基地落成开放

2017-08-28 16:52:3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继军、李蕾)近日,秦皇岛军事科学教育VR基地在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落成,并向市民开放。

秦皇岛军事科学教育VR基地占地4万余平方米,设置了众多等比例的当前我国最先进的武器装备和工业设备模型,包括核潜艇、天宫一号等,分为海防、陆战、航空、航天、军工电子等7个主题展区。其中,设置深度互动体验14项、文化展项22项、VR体验8项,能为游客提供连续9个小时的国防教育深度体验。

秦皇岛军事科学教育VR基地依托军工科技,借助VR设备,将国防军事文化与科技、创意设计、虚拟体验有机结合,搭建起了国防教育、爱国主义教育、现代科学素质教育的重要平台。在该基地,借助VR设备,游客可以虚拟体验战斗机飞行员的极限操作等。

责任编辑:高小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