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石家庄在全省率先招录市级特岗教师

2017-08-29 07:28:0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马利)记者从石家庄市教育局获悉,为拓宽农村教师补充新渠道,今年该市在实施国家“特岗计划”基础上,招聘了70名市级特岗教师。据介绍,石家庄是我省第一个招录市级特岗教师的设区市。

“这70名市级特岗教师中,初中教师10名,小学教师60名。秋季学期开始后,他们将到元氏县的各农村学校任教。”石家庄市教育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为保证市级特岗教师的质量,该市严格招聘流程,执行国家“特岗计划”标准。

招得来,还要留得住。为提升特岗教师岗位幸福感,石家庄市教育局实施特岗教师“四心工程”,努力实现领导贴心、待遇暖心、工作舒心、感情留心,使广大特岗教师专心从教。各设岗县按政策落实教师待遇,通过安置周转房、按时发放工资和补贴、缴纳“五险一金”等,解决特岗教师后顾之忧。自实施国家“特岗计划”以来,石家庄市先后招聘特岗教师3085人,每年上岗率均在98%以上,平均留任率超过96%。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