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沧州市本级再下放18项行政权力事项

2017-08-29 09:29:2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戴绍志、张伟)经沧州市政府常务会议研究,沧州市本级再向县(市、区)和三个市属开发区下放18项行政权力事项。截至目前,沧州市已累计下放各类权力事项377项。

本次下放的行政权力事项包括关闭、闲置、拆除城市环卫设施许可,拖拉机(联合收割机)和驾驶员牌证核发,河道采砂许可,木材运输证核发等。企业和群众今后可就近到当地政府部门办理审批有关手续。

此次权力下放继续对企业和群众的生产经营活动释放政策利好。比如,市行政审批局把药品零售企业许可(除药品经营连锁总部外)的审批权下放到各县(市、区);市公安局把辖区内国家标准规定的一类高层住宅消防设计审核、消防验收审批权限等6个关于消防设计审核、验收的子项,下放到县(市、区)和渤海新区。

此次是沧州市第七次向县(市、区)和三个开发区下放权力事项。下一步,沧州市将不断深化“放管服”改革,继续推进削权减权,为市场松绑,为企业添力,让群众感受到真正的便利和实惠。

责任编辑:高小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