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9人盗窃团伙在新乐落网

2017-08-29 10:35:2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刘涛)8月23日,新乐警方经一个月来的缜密侦查,成功打掉一个特大、流窜盗窃作案犯罪团伙,犯罪嫌疑人韩某某(男,29岁)、黄某某(男,26岁)、梁某某(男,31岁)等9人(均为新乐市人)全部落网,破获刑事案件86起,涉案总值20余万元。

自今年以来,新乐市多个村民家中发生保险柜被盗案件,给当地居民造成了一定的恐慌。案发后,新乐公安局党委高度重视,多次召开案件分析研判会,并成立了以主管刑侦的副局长相江为组长、刑警长寿中队全体及抽调其他20余人的精干力量组成专案组。经专案民警多次调查走访,查看分析监控,成功串并入室盗窃案件30余起,初步认定系列盗窃案为同一伙人所为。专案组民警经一个月来的缜密侦查,以韩某某、梁某某、黄某某为首的盗窃犯罪团伙逐渐浮出水面。

8月23日,专案组民警在石家庄市公安局的大力支持下,鏖战5小时,于当晚11时许将最后一名犯罪嫌疑人成功抓获,9名团伙成员无一漏网!

经审讯得知,该犯罪团伙自2016年下半年组成以来,不断扩大,流窜于曲阳农村、新乐全境疯狂作案,不固定组合、交叉作案86起,其中入室盗窃保险柜9起,入室盗窃47起,盗窃电动三轮车、电动自行车21起,盗窃沿街门市部9起,涉案总值20余万元。现已查扣作案车辆4辆,追回被盗手机3部,电动三轮车1辆,电动自行车、山地车5辆,笔记本电脑1台及燃气灶、电视机等物。

目前,9名犯罪嫌疑人已被新乐警方刑事拘留,赃物追缴工作正在全力进行之中。

责任编辑:高小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