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正定评出19家旅游定点餐厅 各店都有特色菜

2017-08-30 09:08:4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宗苗淼)为迎接首届石家庄市旅发大会,助力正定旅游产业发展。经过认真查验和会审,正定县旅游局评选出了首批19家正定县旅游定点餐厅。

据了解,正定县旅游定点餐厅,由企业提出申请,经正定县旅游局审批,颁发定点标志,为旅游者提供餐饮,并接受旅游主管部门监管。本次评选经过正定县旅游局现场查验和审核,首批共计19家餐饮单位获得正定县旅游定点餐厅称号。首批正定县旅游定点餐厅为经营规范、信誉良好、品位较高、独具特色能代表正定县旅游业对外形象的单位。

本次授牌首批正定县旅游定点餐厅,旨在展示正定形象、挖掘正定旅游资源、打造独具正定古城文化特色的旅游餐饮品牌、推进正定旅游产业建设,促进正定县旅游服务质量再上新台阶,同时为首届石家庄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做出更大贡献。

根据《正定县旅游定点餐厅管理暂行办法》,正定县旅游局将对各定点餐厅经营情况进行管理和审核,对因经过暗访或复核,达不到旅游定点餐厅标准的,县旅游局将提出警告并责令整改,整改不到位、无法进行整改的、发生较大以上安全责任事故或旅游服务质量投诉的,将取消其旅游定点餐厅资格。

首批19家正定县旅游定点餐厅名单

江苏饭店

亚细亚酒楼

东聚丰饭店

农园八大碗

宋记八大碗

随园饺子馆

外婆人家

点水楼

瑞达大酒店

老魏家驴肉大饼

真定郝家排骨

老家菜馆

梁家排骨

王家烧卖

正顺饸饹

鑫泰祥

顺意会馆

百老顺

西鸿顺饭店

责任编辑:高小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